谷歌变身子公司 成立母公司Alphabet在美上市
2015-08-11
  本周一,谷歌发表声明称将进行新的合作运营模式,成立一家新公司Alphabet,谷歌将成为该公司的下属公司。当前的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猜(SandarPichai)将成为谷歌的CEO,而原谷歌总裁拉里·佩奇(Larry Page)将成为Alphabet的CEO,并与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一同运营该公司。

  Alphabet将取代谷歌上市,当前谷歌的所有股份将自动转换为Alphabet股份,股票代码仍为GOOGL与GOOG。该消息传出后,谷歌A类股立刻猛涨5%。

  据悉,Alphabet将接手与谷歌公司核心产品“距离较远”的业务,如生命科学等。佩奇称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相对独立地运营关联度并不高的产品。”

  视频服务商Youtube仍将属于谷歌公司。



CN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长崎核爆纪念日迪士尼发“祝福”推文遭批

    下一篇: 十国网民对网站广告容忍度排名:希腊最低中国最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