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跌破43美元 创6年新低
2015-08-14

美国零售业销售额上升,纽约油价跌破43美元, 美股小涨。(美联社)

  (纽约十三日电)世界石油价格今天走弱,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跌破43美元价位,创下6年来的新低点,主因市场仍旧忧虑供应过剩问题。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市场基准商品西德州中级原油的9月交割价格下跌1.07美元,收在每桶42.23美元,是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准。

  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的9月交割价格下滑44美分,收在49.22美元。

  石油市场本周走势震荡,主因中国大陆意外让人民币重贬,升高市场对大陆经济情况的忧虑。

  谘询业者传统能源公司(Tradition Energy)的分析师麦克吉利安(Gene McGillian)表示:“由于基本面很弱,市场走势持续在低档盘旋。”

  他又说,油价“可能进一步下滑”,但美国对石油产品的需求增强,也可能有助市场防止价格再走低。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星发布Note 5/S6 Edge+以及新的手机支付系统

    下一篇: 人民币暴跌发酵 几家欢喜几家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