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贬值2%震动全球市场 黄金大涨油价暴跌
2015-08-12
  周二,中国人民银行突然宣布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下调2%,创人民币汇率2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这导致了世界各大市场的波动,美元、黄金大涨,而石油、工业金属以及商品市场则立刻暴跌。

  布伦特原油下跌1.29美元至49.11美元。美国原油下跌4个百分点至43.01美元,已接近年度最低价42.03美元。在伦敦金属交易所,三月期镍与铜下跌3个百分点。

  美国主权债券也同时暴跌。10年期美国国债周二下跌约7个基点,收益率报2.165%。

  黄金价格则受此推动大涨,达到3周来最高的1.119美元,涨幅超过1%。


CN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到2100年世界人口将超110亿 中国人口有望减少1.4%

    下一篇: 香港警方钓鱼抓捕五名Uber 司机 突袭Uber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