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在泰国首都曼谷:致命爆炸近四面佛
2015-08-17
       通过近流行在泰国周一资本游客神社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发生炸弹爆炸,炸死至少12人。

       这次袭击中高档购物街区,距离四面佛不远的中间发生在下班高峰期。靖国神社是最重要的城市,为年轻人的目的地之一。


       

       监控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爆炸的时刻,一个火球爆炸的四通八达的交通,然后逃离旁观者。

       Sanjeev Vyas说,从孟买一个DJ,是附近的凯悦酒店外时,他听到了爆炸声,然后尖叫。

     “我能感觉到......风从冲击波冲过来,”他告诉NBC新闻。由于维亚斯走近,他说,他看到“尸体遍布道路”,人们尖叫着喊。

     “我看到肉片,人抬其他的人,”他说。“有烟,有火,那是绝对的混乱。”

       警察司令Somyot Pumpanmuang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有12人死亡,81人受伤。中国的国民中受伤,根据该国在曼谷的大使馆。它确实不会说究竟有多少。

     “我们仍然不知道肯定谁这样做,为什么,”副总理Prawit Wongsuwon告诉记者。“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出于政治动机,但他们的目标是损害我们的经济,我们会追捕他们。”

       泰国红十字会发出献血的紧急呼吁。当局证实,他们正在寻找其他的炸弹和表示,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可疑对象。

       艾哈迈德·埃尔南德斯,一个35岁的美国传教士,是上车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热潮。

     “我想这是一个变压器,”他告诉NBC新闻,说明他是如何震撼的火车。“就像当你听到雷声在楼与楼之间 - 响亮的回声蓬勃发展 - 这就是它听起来像。”

       史蒂夫赫尔曼,美国的东南亚分社社长声,看到“至少六个下表体”当他到现场一起烧焦的摩托车和震碎的玻璃。


     “身体部位散落在路口,”他告诉NBC新闻。“第一反应者曾试图掩盖他们与纸片,但有几个地方,你可以看到的。”

       赫尔曼说:“当时这是非常怪异的神龛内鸦雀无声每个其他时间我走过那里,已经有数百人这是在所有曼谷最繁忙的地方之一。”

       从现场画面显示,警方的警戒线和当局移动围观了。

     “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两到三枚炸弹,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对象,”国家警察总长Prawut Thawornsiri告诉路透社记者。

       泰国的首都在最近几个月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不受暴力已困扰该国其他地区的痉挛。佛教为主的泰国南部的部分已经被毁坏了十年的冲突,但是曼谷一直以来的有时甚至是暴力的政治抗议活动月的后面2014年5月的军事政变相对和平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一根有斑点的香蕉到底有多厉害

    下一篇: 邻居们吓哭了:妇人因喂食吸引来了六只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