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现巨大神秘结构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
2015-08-19

近日,天文学家不断观察到一些宇宙奇异的景象,好像整个宇宙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表示,以现代科学知识无法理解,也无法解释这些变化。

宇宙中出现神秘的“巨大结构”

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导,天文学家发现了宇宙中的一个超大结构,是传统上科学家认为的宇宙结构的5倍之大。

这结构是如此巨大和特殊,已经远远超出了目前宇宙学理论的理解范围。因为按照现在的科学推论,这样的结构是“不应该存在”的。

科学家们发现,在跨度50亿光年的9个遥远星系,有9个伽玛射线暴发源,他们呈一个圆形排列。

伽玛射线暴(Gamma Ray Burst, 缩写GRB),又称伽玛暴,是来自天空中某一方向的伽玛射线强度在短时间内突然增强,随后又迅速减弱的现象。伽玛射线暴在几秒钟内释放出的能量,相当于太阳一辈子(科学家认为太阳到目前为止100亿年)发出的能量。

从Swift、Fermi等卫星显示的证据证明,伽玛射线爆发的能量来自于跌落到黑洞的物质。伽玛射线暴巨大的亮度照亮了宇宙,天文家们借此光亮,绘制出遥远星系的位置和人类所能认识的宇宙结构。

这个新发现的结构跨越50亿光年,而现有科学认为宇宙结构不会超过12亿光年,“新结构”把人们以前认识的宇宙结构扩大到5倍之大。

新结构里面的星系在宇宙中横跨36度,相当于70多个满月的直径相加。这些星系连接成一个巨大的圆环,这个圆环比人类理解的“太空”要至少大上10倍。

《每日邮报》称,新发现的结构也推翻了另外一个“科学认识”,那就是在最大角度观察,宇宙应该是均匀排列的。

天文学家Lajos Balazs教授说:“发现这个巨大结构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我们还是不太明白它是怎么形成的。”他还说,如果是这样,这个结构证明现在(科学认识)的宇宙结构是不正确的。

若干新的星系正在形成

《洛杉矶时报》8月5日报导,加州理工学院的天文学家们发现了一个100亿光年之远的旋转的圆形气体“磁盘”,科学家认为这是正在形成新的星系。而来自宇宙中的一股神秘能量,正在不断的输入到正在形成的新星系之中。

《洛杉矶时报》还说,这个原始的“磁盘”让科学家们第一次“大开眼界”,观察到宇宙是怎么形成的,而且有机会进一步管窥蠡测一下宇宙的结构。

这个新的星系大约4亿光年这么宽,是我们银河系的4倍。

这个新的星系通过“一束能量”跟宇宙相连,就好像是婴儿的脐带,科学家认为这束能量来自于宇宙中庞大的物质。

除此之外,CNN8月6日报导,除了这个新星系,还发现了另外三个“磁盘”,这也是正在形成的新的星系。

近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消息,称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了一颗与地球类似的行星开普勒-452b。那上面可能有固态表面、水,甚至其他生命。这个被称为地球“大表哥”的星球,距离地球1400光年。

据头条环球新闻网(Headlines & Global News)报导, 科学家们为银河系勾画出了一个新的地图,发现大约30%的星球都移位了,远离了他们的“出生地”。
    来源: 正见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证实银河系三分之一的恒星发生轨道迁移

    下一篇: 近日世界多地出现神秘光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