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男孩误入橄榄球场,球员们接下来做的事情让所有人欢呼致敬
2015-08-24
英式橄榄球虽然没有美式橄榄球那么强调激烈的身体对抗,但球员之间的身体碰撞也依然存在,因而对于一个4岁的孩子来说,橄榄球场并不是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尤其是当这个球场上正在进行比赛的时候。

而在一场澳大利亚橄榄球比赛中,一位4岁的小男孩就莫名的出现在了球场中,然而正在进行激烈比赛的运动员们不仅没有将他轰出球场,还给出了超豪华的待遇。球员将手中的橄榄球给了小孩,然后各种假摔、假抢球,让小男孩过足了瘾,最后还主动帮他得分。整个过程温馨又有趣,暖心极了。


4岁小男孩突然出现在球场,而场上正在进行比赛。


4岁小男孩误入橄榄球场,球员们接下来做的事情让所有人欢呼致敬。

球员不仅没有将他赶出球场,还将球给到他。


于是所有的运动员同心协力为了这个小男孩创造了一段温馨的经历。


球员们还帮助小男孩得分。

4岁小男孩误入橄榄球场,球员们接下来做的事情让所有人欢呼致敬。

场上的这些运动员的举动实在太伟大了,他们愿意为了一个孩子将比赛放置一边,并且在过程中努力为孩子创造快乐和自豪感,这样的运动品质和精神已经让他们成为了最优秀的运动员。如果你也喜欢这个温暖故事的话,就分享出去吧!

一起来看视频吧。
    来源: 禁闻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完全出乎意料!4万年前的人类壁画(组图)

    下一篇: 在他的笔下任何东西都是那么活灵活现!这里每一张图都会让你看得目不转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