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岁男孩未出席小朋友生日聚会被罚款
2015-01-19

英国5岁男孩阿历克斯因未如约出席小朋友生日聚会被罚15.95英镑,这是他和爸爸德里克。

英国一名5岁男孩因为没有如约出席幼儿园小朋友的生日聚会,收到一张15.95英镑的罚款单,他的父母受到如果不交款将被告上法庭的威胁。

康沃尔郡的男孩阿历克斯·纳什没有能参加的这个生日聚会是在上个月的圣诞节之前。

开这张15.95英镑罚单的是生日男孩的妈妈朱莉·劳伦斯,朱莉说,邀请函上有她的联系方式,但阿历克斯的父母却没有告诉她孩子不能来聚会。

朱莉还说,阿历克斯没有出席在人造滑雪场举行的这场生日聚会,她却还是要为阿历克斯付滑雪场的票钱。

滑雪场要求顾客在预定时间的48小时前确认参加的人数,朱莉说,阿历克斯的父母完全可以在48小时之前告诉她阿历克斯不去的消息。

朱莉对阿历克斯的父亲德里克说,如果不交这笔罚款,她会以拒绝付款的理由把阿历克斯告上小额索赔法庭。

来龙去脉

上个月早些时候,阿历克斯的父母接受了朱莉请阿历克斯在圣诞节前参加她儿子在普茨茅斯人造滑雪场举行的生日聚会的邀请。

但是临到聚会之前,德里克却突然想起,他们一家早就决定了要跟爷爷奶奶一起过圣诞。

德里克还说,他们当时没有朱莉的联系方式,因此没有及时告诉她阿历克斯不能去滑雪。

上星期,阿历克斯的妈妈在他的书包里发现了这张由一位老师转交给他的罚款单。

这是一张非常正式的收据单,上面还有收款人朱莉的银行账户细节。

德里克说:“我理解朱莉的烦恼,因为阿历克斯没有去滑雪,她却还是要为此付钱,但是我不理解的是,她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们要钱,却要给阿历克斯一张罚单呢?”

德里克认为朱莉没有平等对待他,他说她象威胁一个小孩一样威胁他,还要求他必须按照她说的去做。

朱莉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她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在邀请函上,阿历克斯的父母完全可以事先联系她,通知儿子不来的消息。
    责编: Lily

    上一篇: 苏格兰高地气温跌破历来最低纪录

    下一篇: 史诺登提供文件证实 中国窃取F35战机机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