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让您看了会相信有神的片子——恩宠之星
2015-08-26
很多科学家哲学家宣称:地球在宇宙的海洋中,只是颗无目的、无意义的尘埃而已。

但最近,天文学家用证据提出了相反的论调。你、我都生存在地球上,生命必须要有水、空气、太阳、月亮;它是极罕有的、恰到好处的配置,必须处于银河的太阳系中精确特定的位置,才能适合复杂的生命生存。它更提供最好的条件,让科学家去探索它。这就是地球。

“恩宠之星”用科学家的见解、真实的照片和精美的动画,带领大家去了解人生存的条件。

为甚么只有地球才俱备呢?是否蕴藏着甚么启示?生命与条件的配合是碰巧吗?还是它在指向更深层的真理?地球存在的目的、意义,到底是巧合还是智能的设计?

您相信宇宙星体至少有100万亿亿个吗?您相信地球生命与生存条件的十分完美配合真的是碰巧吗?您相信地球若是碰巧形成的概率只有10亿亿分之一吗?您相信宇宙、地球、您的出生是有目标、有计划、有目的的吗?

您现在看到的片名叫[恩宠之星]。 如果您只要放下您之前的任何成见,并谦卑的分部看完此片,相信以上的答案就是专门给您的了。当然,除非您报着一个“打死都不相信”的想法,不然如果真的有神的话,那只有求神怜悯您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温馨的一刻 彻底暖了心

    下一篇: 瑞士冻结部分贪腐官员账户:贪官保险箱已不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