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国人如何利用推特分享新闻
2015-08-27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调查,近三分之二的美国成年人在推特上获取新闻。在推特上的与新闻有关的行为方面,该调查日前给出了美国人如何推新闻,一般会推哪些新闻话题等分析数据。

皮尤研究发现,大多数的人相对发推的次数很少:72%的人四个星期里至少发一次推;39%的人至少发10次推;有12%的人在这四个星期内发了100多次推。

然而,发推新闻是一个非常普遍现象。在研究中有54%都和新闻相关。在那些发新闻推特的用户当中,平均有48%的推特是关于新闻的。

那么推特用户是如何分享新闻的呢?

总的来说,一般而言,平均10个推新闻中有3个是转发。但是当人们在推新闻时,基本上一半都是转发,这是一个很高的比例。

从数据上来看,在推新闻的用户里,平均下来有38%的原创帖,49%的转发帖和13%的回复帖。而如果纵观所有的176名用户,他们所发推特的分配则是54%为原创,30%为转发,还有16%的回复帖。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推新闻的推特用户不论是跟随和被跟随的帐号数量都比一般用户高。而新闻推通常(27%)都会含有照片和URL连接(53%)。而从所有的推来看,其所包含照片的推的比例为18%,包含URL连接的推的比例为46%。但是在#号标签方面则看不出太多的区别。

现在来看看大家都喜欢分享哪种内容的新闻呢。研究发现,有三个内容最受人们的欢迎,即娱乐(28%),体育(25%)和政府政治(17%)。其他内容的新闻推,比如天气、交通、商业、科技、犯罪、健康、媒体等,大约各占6%左右的比例。而人们在分享新闻推时,大多数情况下并不发表个人见解。含见解的新闻推贴大约39%。

接下来一组有意思的现象是,跟随政治新闻媒体和大众兴趣的账号虽然只占所有176个用户的9%,然而他们所发的推却占全部176个用户所发推的23%。相反,普通的一般用户(跟随自己的家人、朋友等)数量虽然占据了23%的比率,他们发的推却只有8%。而那些跟随娱乐、体育和生活时尚的用户的比例(35%)和这些用户所发的推所占的比例(32%)则不相上下。

在商业和科技以及政治等方面的情况也如此:14%跟随科技发推的用户比例为14%,12%的跟随政治账户的用户发推的比例为11%。

这项调查对象是皮尤针对早前佩友研究中心美国趋势管理会所进行的全国调查中的3,212个美国人。研究者们分析研究了其中176名用户在过去任意选取的4个星期里所发的一共6,538条推。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汉堡王与麦当劳或罢战一天 推出麦华堡

    下一篇: 一篇美国人谈金钱观的文章!发人深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