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型视频匹配工具 打击侵权视频
2015-09-01

  因视频隐私问题长期受到视频制造商诟病的Facebook本周一宣布推出新型视频匹配工具,应对Facebook网站上的视频侵权。

  Facebook在声明中称:“我们的视频匹配工具将迅速准确地评估数百万上传的视频,当出现视频重叠,上传用户可以报告给我们将视频移除。”

  据悉,此次推出的视频匹配工具既可检测到侵权视频,还可检测到视频中是否有某一部分和其它视频重复。和YouTube直接屏蔽侵权视频不同,Facebook会系统通知并询问版权持有人是否删除侵权视频。

  因Facebook仍在改善相关技术,此款工具仅适用于“小部分合作商”。Facebook表示公司计划研发“综合视频管理系统”并将致力于解决侵权视频问题。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iOS 9将支持Safari浏览器屏蔽广告

    下一篇: 苹果联手思科优化企业网络通讯应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