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老爸开坦克送儿子上学 霸气十足
2015-09-08

很多小孩在第一天上学时可能会很紧张,所以需要家长陪同到学校。而在乌克兰就有这么一个老爸,在儿子第一次到新学校上学时开着坦克车送他到学校,不但缓解了他的紧张心理,还让他成为同学们羡慕的对象。

这个不知名的男童对于到顿涅茨克(Donetsk)的新学校上学,一直感到很紧张,于是他身为士兵的父亲便开着坦克车陪他上学。等他到学校之后,他的紧张情绪顿时消失,而且还成为同学中的知名人物。
照片显示,有学生和家长围在这辆坦克车旁照相或凑热闹,还有顽皮的学生爬到坦克车上,而坦克车的驾驶、也就是那名男童的父亲,也成为人们交谈的对象。

这名男童的父亲据信是俄罗斯支持的分离主义者之一,当时在顿涅茨克担任防御工作。尽管停火协议已经生效,但当地仍经常有战事发生。
一名学生的家长多尔戈鲁科瓦(Vitaly Dolgorukova)说:“在这里看到坦克并不稀奇,但我从未看过有人开坦克送孩子上学。我认为这是很有趣的点子,可以大幅缓解新学生的紧张情绪。”

另外,在英国也有开坦克车送小孩上学的父亲。该国北安普顿郡(Northamptonshire)有个名叫米德(Nick Mead)的军事迷,收藏了130多辆可以合法上路的坦克车,还开了一家坦克出租公司。


英国军事迷米德(Nick Mead)每天开坦克车送两个儿子上学。(视频撷图)

这个军事迷老爸每天开坦克车送两个儿子上学,而且可以时常更换不同车型,就算再恶劣的大雪天也丝毫不受影响。如此酷炫的交通工具也成了当地的特色,让许多人看了啧啧称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想要过马路吗? 请先打我一拳

    下一篇: 广东流浪狗被收养 洗澡后竟露出狐狸尾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