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人士:习近平疑几十名高级将领制造天津爆炸
2015-09-08

上个月发生的天津大爆炸,死伤惨重。在中共当局极力隐瞒真相的情况下,外界对爆炸事件的内幕传闻不断,其中存疑最多的是有人想借天津大爆炸在大阅兵前给习近平难堪。据中共高层人士透露,习近平已怀疑系几十名军中高级将领制造的这场爆炸。

天津市有关当局计划将上个月大爆炸现场,改建为一个占地24公顷的生态公园,其中包括遇难者纪念碑以及附近修建一所小学和幼儿园。此计划引发附近居民和网友的强烈不满。民众希望知道谁应当对这次事件负责,当局将采取什么具体措施防止类似悲剧重演。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写道:〝建小学?幼儿园?为什么不听听民众的意见,把市政府迁到那儿去?〞还有人直言:〝想掩盖事实吗?我们要求立即公布调查结果。〞

9月8日,美国之音报导,外界普遍猜测,中共高层政治内斗可能是调查工作迟缓的一个原因。中国政治分析人士林和立上星期四发表文章说,中国(共)高层三个消息来源向他透露,爆炸发生后,中国(共)最高领导人立即与最亲密的助手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这场灾难背后的政治动机。例如打击习近平政府,或至少在9.3大阅兵之前让习近平〝丢脸〞。

习近平的怀疑集中在几十名中共军中高级将领身上,不过目前没有确凿证据。林和立认为,这些人是被清洗的中共政治局成员、已故的徐才厚或郭伯雄将的亲信和下属。林和立指出,这些人对习近平不满,特别是对他的反腐运动和权力过于集中感到不满。

人民大学教授张鸣认为,假如证明确有阴谋,那么策划这场爆炸、导致无辜人员死亡的人就太没有人性了。

8月12日深夜,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发生特大爆炸事故。截至8月17日,中共当局通报的数字显示,爆炸事故中114人死亡,70人失联,698人受伤住院,但是这一数据遭到外界的广泛质疑。海外媒体纷纷报导,死亡至少1,400人、受伤至少3,600人。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有消息显示,这次爆炸事件另有内幕,是一场中南海内部各派势力相互厮杀而造成的人间惨祸。

博闻社报导,出事化工品仓库之所以可绕过环保评测违规在居民区设立,因其背后是中共政治局现任常委张高丽的亲家所控制,由天津滨海新区前书记、现任中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何立峰特批。另据消息透露,大爆炸是由一辆汽车引发的,怀疑有人为因素。

评论指出,天津爆炸性质严重,尽管公司主管和地方官员被拘留,但迄今为止,中共当局没有对这次事故的原因作出任何解释。
    来源: 禁闻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要把最糟糕的一面留给最爱的人

    下一篇: 想要过马路吗? 请先打我一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