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深夜爆枪战 传1维族人1警身亡
2015-09-08
9月7日晚11时15分左右,河南省郑州市当街爆发激烈枪战。传有新疆维吾尔族人与警方驳火,警察当场击毙一名维族人、另一维族人逃走。据悉,一名警员在驳火中死亡。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导,有目击者指,枪战发生在7日晚11时15分左右,现场位于郑州大学路、人和路及淮河路一带。当时有貌似新疆少数民族男子与警察爆发激战,过程中传出二十多响枪声,有人倒地,多人受伤送院。

据报导,当地警方调派十余辆警车前往事发现场,有全副武装、手持长短枪、戴着头盔的警察。搜捕过程中,警方当场击毙一名维族人,另一名维族人逃走,还有一名警员身亡。

报导引述当地警方发出的微信称,案件中至少有两名维族人分乘两辆私家车逃去,另警方正搜捕一名梳平头、年约30岁、身高1.7米的手持凶器的维族人。

截至发稿时间,官方未有作出任何回应,且包括微博和网上论坛的相关消息、现场照片及视频均被删除。

事件后,有网民议论:“既然都出事了,警方怎么样也该第一时间站出来稳定人心吧,躲躲藏藏不说话算什么鬼。”

“这次的事件是政府,公安一直在打压,一直在封锁信息,不公布事件处理,采取愚民政策,肯定不得人心啊。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百团大战》票房超《终结者》被斥欺诈

    下一篇: 渣打:人民币兑美元年底或见6.5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