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生枪战?中共警方回应
2015-07-12


7月9日夜间,天津市内多条道路上出现持枪警察拦车盘查。有网民说是警察在抓人,还有网民上传视频称天津发生了枪战。而天津警方11日的回应闪烁其词,并称当晚是在交通要道进行夜间查控行动,还要求民众不要瞎传。

《北京青年报》报导称,据网民发布的消息,7月9日夜间,在天津咸阳路、三潭路和西湖路都遇到警察,而且还有持枪的武警。路过的每一辆车都要严查,连后备箱都要查。有民众说是在抓人。

11日在微信里流传的一个视频称天津发生了枪战。该视频长度为15秒,显示事发于夜晚,在一个三条车道的主路上,两辆警车横着挡住两条最外侧车道,中间车道排着4辆小汽车,最外侧车道排着三辆小汽车,有六名警察在依次检查排队车辆。
在视频的第9秒时,排在中间车道第三位的车忽然越过前车冲卡,一名警察向其挥舞手中的指挥棒无效,躲避中摔倒,这辆车在冲破关卡后双方开始枪战,大概8声枪响后,小车停在了警车前方。

报导称,整个视频是在事发现场的斜上方拍摄,没有其它声音,只能听到枪声。
11日,天津警方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声称,当晚天津市公安部门在进行多警联动夜间查控行动,还上传一组自称是警方行动中的照片,并要网民不要瞎猜、瞎传。
但令人关注的是,天津警方在回应中未提及枪战一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法媒:“中共的金融体系变得脆弱了” 图

    下一篇: “股灾”未解清洗来了?临阵让他上(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