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场面:乘客拍到UFO几乎撞上飞机(图)
2015-09-08

UFO出现在机翼后侧(视频截图)


UFO从机翼下穿过,飞至前方(视频截图)

爱尔兰瑞安航空(RYANAIR)乘客意外拍摄到UFO几乎撞到飞机的惊险场面,引起热议。

据英国《都市报》9月7日报导,发布该视频的网友Lions Ground声明,这个画面是瑞安航空的一名荷兰乘客拍摄的,当时航班正从荷兰飞往西班牙。

Lions Ground解释说:“巧合的是,该乘客为了欣赏飞机外面的景色进行摄影。在拍摄4分钟后,将这一UFO事件记录了下来。”

Lions Ground描述视频的记录内容:“飞机发动机发出很大的噪音,飞行员突然改变飞机的飞行动作。UFO危及飞机的安全。机上乘客受到很大的惊吓。”

另据美国在线9月7日报导,根据乘客拍摄的这段录像,一个黑色的飞行物体靠近飞机的机翼,差点撞上飞机。飞行员为了避开,做一个急转弯。

在《每日镜报》首次披露这段录像后,几天内被浏览15万次,并被上传到YouTube。上传该视频的Lions Ground频道对此视频标题为:“瑞安航空的荷兰乘客拍摄到恶意UFO。”

英国《每日星报》在9月5日的分析报导中说,明显可以从荷兰乘客所拍摄的视频中看出,飞机做一个急转弯,以避免撞上神秘物体,以及可以听到飞机引擎的咆哮声,黑色的小UFO从机翼下飞走。

飞鸟?无人机?UFO?

人们对该物体到底是一只鸟、无人驾驶飞机或UFO,做了种种猜测和分析。据美国在线报导,一名为土耳其UFO事件的互联网用户写道:“不太清楚这一个,可能是一只鸟。”另一位用户回应道:“鸟的飞行方式不是这样的。”

还有一个人说:“这不是恶意UFO,如果它是恶意的,它可能拿下这架飞机了。这个UFO只是玩一下,飞行员确实做了躲避动作,它太快了——是UFO避开飞机!”


UFO(黄点)的飞行路线模式图。(视频截图)


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无人驾驶飞机,并写道:“也可能是一架军用无人机。没有东西能让它慢下来。但是拍的很好!”

有人是坚持认为那个东西是外星飞船,并写道:“外星人在这儿,他们是像植物一样类昆虫(Insectoid)生命,可以以很高的速度进行空间旅行。他们会生气,通过外骨骼膜(exoskeleton membrane)吞下食物,并建立了一个防御系统,因此让人很难接触它们。”

飞鸟和无人机的可能性不大

一名读者Lee Cox写道:“我会认为是一只鸟,但我不能排除无人机,但是无人机会做成褐色的吗?我认为不是外星人。”

英国读者Tonywmaye留言:“时速885.5公里(550英里)的鸟。Idiot officials。”

读者EvlisLivesOn说:“它似乎快速的向相反的方向飞去……大鸟或无人机……飞机不会飞那么高。”

有人认为该视频的拍摄时间为今年一月。尽管视频中的物体模糊不清,无法分辨其尺寸大小,但是读者Yan Beadle仍认为:“我不得不说,这可能是一架快速军用喷气飞机,以500+KTS的速度飞过去。”还有读者Luwdmke质疑视频的真实性,他评论:“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告诉我,这是100%PS过的视频。”

无人机的法规规定,无人机的飞行高度不能超过122米(400英尺),飞行范围不能离开操作者500米,不能在距人群150米内或距其它飞机或车辆50米之内飞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方濒死研究:元神和灵魂不灭

    下一篇: 父亲童年奇遇真实狐狸精(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