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共网络袭击 奥巴马强势表态
2015-09-12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号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网络安全将是双方不可避免的议题。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五(11日)表示无法接受中共的网络袭击,并强调如果必要的话美国将会赢得这场竞争。

有迹象显示,白宫可能在今后几天内向攻击美国网络的中国公司和个人实行经济制裁。一年前,5名中共军方人员被美国司法部以网路间谍罪名起诉,这5人被指侵入美国私营企业的电脑网路。中共黑客今年入侵美国联邦人事管理局电脑系统,造成2千多万美国人的个人资料失窃。

美国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周四(9月10日)在国会作证时说,中国和俄罗斯拥有最先进的网络攻击技术。他说:“中共的网络间谍在继续大规模侵犯美国的利益,包括国家安全机密、敏感经济信息和美国的知识产权。”

另有消息指,今年联合国大会期间,美国国务院将不再采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作为美方代表团的活动地点。这家地标性酒店去年被中国安邦保险集团买下。美国政府担忧中方在酒店安装窃听设备收集情报,因而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预防自杀日中共官员多“被自杀”

    下一篇: 近4万留美大陆移民待遣返 北京不愿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