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餐馆爆炸 104人亡约60人伤
2015-09-12

印度中部马德雅省的一家餐馆周六(9月12日)上午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04人死亡、约60人受伤。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法新社报导,贾布瓦县(Jhabua)资深卫生官员说:“当局已相验82具遗体,另外22具的验尸工作仍有待完成,意味共有104具遗体。另有约60人受伤。”

据BBC报导,爆炸发生时,餐馆里许多工人及学生正在吃早餐。警方最初说,事故是由瓦斯钢瓶爆炸引起,之后又补充说附近存放的爆炸物引起事故和燃烧。

出事餐馆临近一处汽车站,爆炸使临近的几栋楼房倒塌和另外几栋楼受损。

印度城市没有管道煤气,居民用煤气罐瓦斯炉做饭。煤气罐爆炸事件时有发生。

据印度资深警官怀疑,餐厅隔壁储放的明胶棒(gelatine stick)导致这起伤亡惨重的爆炸,附近多栋建筑也遭毁损。这些明胶棒据信用于采矿。

马德雅省省长乔汗(Shivraj Singh Chouhan)已下令调查事发原因,他宣布对死者家属提供20万卢比(约1.92万人民币)抚恤金、伤者5万卢比(约人民币4500元)慰问金。搜救工作持续进行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品发布会上 苹果没告诉你的三件事

    下一篇: 苹果分期付款方案让合约手机“走入历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