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和6s Plus首周预定人数或超1000万
2015-09-15

  iPhone6s和6s Plus首周预定人数有望超过去年的1000万首周订单总数,创历史新高。分析人士认为,这得益于苹果公司此次将中国作为首发市场。中国正在取代美国成为苹果最大的海外市场。

  苹果公司并未披露订单的确切数字。但是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米勒(Trudy Muller) 表示,“这周全球对于新产品的预定非常强劲。”分析人士预计首日预定人数约为450万,超过去年的400万。

  投资公司BGC Partners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去年中国不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首发市场,这为今年的订单降低了门槛。

  据悉, iPhone6s Plus在线需求极其强劲,超过公司预期。 苹果于上周六开始支持在线订单,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售。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门赌博业或遭丑闻重创 赌徒被中介偷走2.58亿美元

    下一篇: 推特高管层真空引投资者不满 股价一路走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