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价格曝光 令人失望
2015-09-06
据外媒介绍,此次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出 iPhone6s和 iPhone6s Plus两款新手机。

这一次苹果公司决定对 iPhone的视频拍摄功能进行重大升级——支持4K视频录制。容量方面跃过了32GB版本,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并新增玫瑰金颜色。

新一代的iPhone6S/6S Plus将会采用类似Apple Watch手表上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料,比现在iPhone6上用的6000系列强度更好,不会再发生“弯曲门”。

此次外媒曝光的是合约价,价格方面,美版合约机价格将和iPhone6/6 Plus价格一致,分别是:

iPhone6S:16GB/64GB/128GB(199/299/399美金)

iPhone6S Plus:16GB/64GB/128GB(299/399/499美金)

这也意味着国行版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售价仍然会分别以5288元起和6088元起。另外,外媒再一次强调了16GB版新iPhone仍然存在,另外,此前传闻的iPhone6c或许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iPhone6S/6S Plus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新机将运行iOS9系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增加新的Apple Watch式动态壁纸等。

另外苹果还将发布Apple Watch运动版表带新颜色。表带新颜色将和苹果设计师Jony Ive在今年四月曾在米兰设计周展示运动版表带颜色基本一致,包括红色、橘色、蓝色、黄色,还有从棕色到驼色的各种裸色系颜色。

iPhone6S/6S Plus预计将于9月18日在苹果各大零售店起售。
    来源: 禁闻 责编: Kitt

    上一篇: 16个月大宝宝一口气横渡游泳池,蛙泳仰泳样样通!

    下一篇: 澳大利亚超市贴中文标识限购奶粉:每位限4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