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习近平称美国充满“机遇”
2015-09-20

【看中国讯】周二(9月16日),美国副总统拜登在拉丁裔传统月的庆祝活动上,谈起了习近平的一则趣事。

《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拜登回忆,当时习近平请拜登用一个词来定义美国。拜登说他选择了 “机遇”(possibilities) 这个词。

“美国的真谛就是充满机遇,”拜登说,“在这个国家的任何人,无论他们来自哪里,是奋斗来到美国还是在这里出生,他们在寻找一个简单的答案,即我会有哪些机会?如果我肯为之努力,我就可以做任何事情。”

拜登还说, 只要给一个机会,任何一个来到美国的人,尤其是拉美裔的美国人,都能够充分利用各种各样的机会。

拜登还谈到了很多话题,聊到美国政府资助的大学时,他说美国应该聚焦如何保留实现美国梦的机会。

在税法改革方面,他认为要给低收入家庭更多机会。他说, 如果某些税收漏洞被堵上,美国政府每年可以多收入110亿美元,这足够资助900万成年人和孩子完成大学教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A股暴跌千股跌停

    下一篇: “今日点击”郭伯雄开始吐槽了 上海是最腐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