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尾气检测造假面临180亿美元罚款
2015-09-22

  由于被美国环保署(EPA)指控其柴油车在尾气排放检测中造假,大众汽车将面临18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周一,大众汽车市值缩水170亿美元,相当于其总市值的四分之一。

  在德国法兰克福证交所,大众汽车股价已跌至3年间最低值。虽然此次造假事件发生在美国,但欧洲出产的大众汽车尾气排放能否达到标准依然遭到了投资者们的质疑。有专家分析称,鉴于柴油车在欧洲的流行程度远高于美国,大众股价有可能会继续一路走低。

  巴德尔·赫尔瓦股票研究中心(BaaderHelvea Equity Research)研究员克劳斯·布赖腾巴赫(Klaus Breitenbach)表示,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最大的损失并不在于巨额罚款,而是公司信誉的降低。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Android One手机登陆欧洲 售价超预期

    下一篇: 苹果电动汽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上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