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疑服务器故障大断线 全球用户受影响
2015-09-22

  周一,Skype传出全球服务暂时中止的状况,不少用户无法顺利登入账户,受影响的范围涉及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在内。

  周一下午4时许,不少Skype用户陆续出现连线状况不稳定、状态显示离线,或是登入后,却无法拨打Skype语音或视频通话等问题。

  Skype已向用户致歉并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初步相信是服务器发生故障,全球各地都陆续出现连线不顺的情况,但目前还未接到原厂通知,真正原因仍有待公布。Skype称公司目前正全力抢修中,建议用户在Skype恢复正常运作之前改用网页版替代。
    来源: 纽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Twitter超百天无CEO 杰克·多西继任可能性大

    下一篇: 谷歌Android One手机登陆欧洲 售价超预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