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指控Facebook秘密监视用户隐私
2015-09-22

  比利时隐私委员会(Privacy Commission)的代表律师们周一表示,Facebook像美国的国家安全局一样,不经允许对欧洲用户进行秘密监控。

  代表律师之一弗雷德里克(Frederic Debussere)指出:“当得知美国国安局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监控时,每个人都很失望。现在Facebook在做同样的事,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

  在指控Facebook“践踏”比利时和欧洲隐私法后,比利时隐私委员会提起法律诉讼,并在一份报告中详细列举了Facebook为广告目的涉嫌违规追踪非Facebook用户和已经退出Facebook账户的用户。比利时隐私委员会表示,如若Facebook不及时回应其要求,将对Facebook处以每天280,213美元的罚款。

  Facebook多次否认比利时隐私委员会的指控,称后者在隐私报告中的数据和结论是错误的。一位Facebook发言人表,示公司的运作遵守了欧洲法律,也同样遵守了比利时热门网站需要遵守的法律法规,走法律程序是不必要的,Facebook很愿意和比利时数据监管机构直接探讨相关事宜。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称超50%设备已升级至iOS9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下一篇: 汉莎航空完成史上最大规模机舱翻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