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能防水?网友测给你看(视频)
2015-09-29
自iPhone 6S、6S plus开卖后,分别网友进行摔落、折弯等的强度测试,近日网友ZachStraley拿iPhone 6S、6S plus做泡水测试,经过 1小时后,两支泡水的手机竟都还能使用。

Zach Straley将这段泡水测试影片放上Youtube后,引起热烈讨论,有高达76万次以上的点阅。

尽管苹果在官网上的iPhone 6S、6S plus的规格介绍并没有公开表示iPhone具有防水功能,但Zach Straley分别将iPhone 6S、6S plus同时泡进两碗水中做防水测试;在泡水前,他都将两支手机启动马表计时功能,计算泡水时间。

Zach Straley分别在手机泡水30分钟、45分钟、1小时等 3个时间,将两支手机从碗中拿出来滑动看看,是否功能还在,同时测试拍照摄影镜头是否能摄取影像,结果手机功能看起来仍可运作。

也许泡过水的iPhone 6S一时能用,再过一段时间后会不会有问题?2天后,Zach Straley又po上这 2支手机的使用功能是否受损影片,影片显示,2支手机的指纹辨识功能、麦克风、充电以及铃声等,都还可以继续运作。

不过,泡过水的iPhone 6S的萤幕上方,似乎出现颗粒粗大的受损现象。

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机强打具有防水功能的,以Sony(索尼)的Xperia系列最负盛名;从Zach Straley公开的影片看来,果迷们的iPhone 6S如果不慎掉落水中(不包括海水),似乎不必过于担心手机就此泡汤,但不保证泡过水的iPhone 6S可以持续使用,建议最好能请专家或正常维修程序做检测,比较保险。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州留学生申请造假严重 影响后来人

    下一篇: 有赚一亿的欲望,却只有一天的耐心!(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