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军校破产 中国富豪名下组织购入
2015-10-01

今年3月宣布申请破产保护的百年著名军校——美国纽约军校(New York Military Academy)今天(当地时间30日)被一中资组织购入。该组织称,将保持军校继续营运。

据港媒报导,美国纽约军校拥有126年历史,是一家私人寄宿学校,坐落于纽约州康沃尔哈德逊河畔。学校拥有无数名人校友,不过近年风光不再,招生困难,2015年3月向当地政府申请破产保护。

虽然已申请破产保护,为让今年入学的新生放心,校方仍承诺继续营运,但是却没有兑现。今年9月,学校并没有正常开学,甚至开始破产拍卖。

在今天的破产拍卖中,最终竞标的两位均是中国买家。最终,非营利组织自然保育研究中心(The Research Center on Natural Conservation)以1600万美元成交。

据称该组织是由中国搜房网始创人莫天全及其妻子共同成立,此前曾成功购入纽约一座古老大宅。

该组织表示,购入军校后,会让军校保持正常营运,不过该校许多学生已陆续转校,外界认为,为保持学生数量,军校可能会录取部分中国学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错把建筑泡沫当摩丝 东欧妇头顶树枝求医

    下一篇: 美国女子手机掉海里 海豚竟帮她叼回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