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吐槽奇葩飞机餐 称“吃完不知道吃的啥”(组图)
2015-10-01

乘客詹姆斯· 埃利曼(James Elliman)在推特上贴出自己的飞机餐,并标注:“果然,这就是飞机餐。”(网页截图)


推特用户Alena_Mart88上传了一张看似油炸圈饼形状的飞机餐。你能猜出来这是正餐还是布丁吗?(网页截图)


《每日邮报》读者马特·埃利斯(Matt Ellis):“朝鲜高丽航空公司(North Korea Air Koryo)的汉堡,真是够油腻的。”(网页截图)


《每日邮报》读者凯瑟琳·西格尔(Kathryn Siegel):“这应该是意大利面之类的东西。我费了半天劲儿也没搞明白酱料中的米黄色的东西是什么。”(网页截图)


推特用户@CharlieHPearce:“是的,这就是飞机上的布丁。我看到它的时候彻底无语。”(网页截图)


Instagram用户Sarts88看到这份全英式的早餐已经完全没有食欲。(网页截图)


推特用户艾米丽(Emily Puddifer):“中国航空上的开胃菜——黄瓜和鸡肉味的夹心饼。”(网页截图)


Instagram用户WilliamRae27:“吃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网页截图)


推特用户Neil Doyle:“让大家猜猜这是什么?据说本来是土豆泥羊肉饼。” (网页截图)


推特用户Taimar BCA:“难道没有正常点儿的猪肉吗!”(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在社交平台推特和Instagram平台上掀起了对飞机餐的“集体大吐槽”。以下是国外网友旅途中遇到过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奇葩餐食。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 Lisa

    上一篇: 倾世之恋 他为她终生未娶

    下一篇: 风暴〝华金〞升级为飓风 威胁美东各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