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80岁老爷爷自制遛狗神器 火遍网络
2015-10-01

小火车出门遛狗,实在太拉风了。  (图片来源:YorkBBS)

据美国媒体9月2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有位80岁的老爷爷最近在网络上火了,不仅仅是因为这位老爷爷收养了很多只没人要的流浪狗,最主要的是老爷爷自制了遛狗神器——“宠物狗小火车”。多年来,他坚持早晨开着简易的小火车出门遛狗,实在太拉风了。


得克萨斯80岁老爷爷自制遛狗神器  (图片来源:YorkBBS)

报道称,当地居民每周都会有一两次的机会能看见老爷爷博斯迪克开着这辆造型可爱的“小火车”,他在自己的拖拉机后面加了很多塑料桶做的小推车,做成了这辆小火车。小火车共有8节车厢,车厢都是用塑料桶制成。他把狗狗们放在车里,跟他一起出去兜风。


自制遛狗神器  (图片来源:YorkBBS)

坐上这么拉风的小车出去遛弯,狗狗们也很“兴奋”,他们每次上车的时候都会非常兴奋地叫。老爷爷认为这是他退休至今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他也把照顾这些狗狗当作了自己的责任,每周都会给狗狗们当列车长带他们出去逛两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五百元怎么买汽车?回答太绝了!

    下一篇: 美媒揭〝2.5万亿合影〞内情:拍照前现难以想像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