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 将成苹果强劲对手
2015-10-08

  微软日前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新设备,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以及其首款笔记本电脑。

  据悉,这些新品分别是两款旗舰手机Lumia950/950XL,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Band2智能手环、Xbox游戏主机以及穿戴版HoloLens等。

  其中,本次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应该是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它将成为苹果MacBookPro系列的强劲对手。该笔记本电脑拥有13.5英寸屏幕,可触碰、可拆卸屏幕、可翻转屏幕,搭载英特尔第六代核处理器。
    来源: The Str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国债遭全球央行抛售 包括中俄等最大买家

    下一篇: 自信就像肌肉,不会练不起来, 只有看你到底想不想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