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4句话 第一次约会就完胜!
2015-10-10

第一次约会是决定你给人留下什么印象的重要时刻,也是你与对方是否有继续发展的可能性的重要指标,因此,你需要留心你的一言一行,尤其是最容易出错的言语表达,更是要好好注意,第一次约会可以说些什么呢?以下是4个绝不出错的好方法。

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可以用“我喜欢你的......”

和心仪的对象出门内心小鹿乱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你可以从称赞对方开始!没有会不喜欢听到赞美的言词,但你要注意一点,“我喜欢你丰满的胸部”或者“我喜欢你的翘臀”这种话,对已经很亲密的情侣来说,是相当浪漫的调情,但假如你和约会对象是第一次出门,那这种话可是会让人退避三舍!

建议你可以从“我觉得你的刺青好特别”、“这唇膏的颜色真适合你”和“你的包包真好看”开始,但千万别不懂装懂或者阿谀奉承,用真诚的心赞美,才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善意。

倾听对方的想法,你可以用“你会怎么想呢?”

你可以适时的用这样的问句引导对方说出内心的想法,让你们可以好好了解对方,毕竟约会是确认彼此价值观是否合拍的重要过程,请好好的沟通吧!但要小心问问题的方法,可别让对方觉得你太过急躁、咄咄逼人。

了解彼此的兴趣,你可以用“哇!原来你会......”

共同的兴趣会让你们有更多话题,并且让你们的感情大加分,但即使你们没有共同的兴趣也不用担心,你可以试着和对方分享你的兴趣,也可以好好了解对方的嗜好,利用“哇!原来你做甜点啊!那下次你可以教我怎么做蛋塔吗?”还可以顺便邀约下一次的约会呢!

拉近彼此的距离,你可以用“其实我觉得......”

当你使用“其实我觉得......”时,会让人觉得你正在分享私密的想法,把对方当作“自己人”的感觉,在无形中拉近你们的距离,让彼此的内心更贴近。
    来源: 自由时报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一次上电视就上了大头条,这名美国工人真的情非得已

    下一篇: 你没看错!诺基亚也是轮胎霸主 雪地胎是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