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牢记贾伯斯!库克致员工信件曝光
2015-10-10

iPhone 6s周五在台湾再掀热潮。苹果执行长库克本周特别写信纪念贾伯斯去世4周年,并感谢员工继续他的事业,称这既是一种纪念方式,也是苹果人的责任。

在西元两千年被贾伯斯(Steve Jobs)提拔为运营主管的库克(Tim Cook),如今已取代贾伯斯成为苹果公司的执行长。但是他对贾伯斯一直莫敢忘怀,并曾对媒体公开表示,每天都在想念他。

10月5日是贾伯斯逝世四周年,库克特别以一封对员工的公开信,表达纪念与感怀。

信中库克用不同角度,一再提及贾伯斯对他以至于苹果的深远意义,以及贾伯斯的伟大成就。在贾伯斯病危的最后一年,他曾多次讲过,希望能够再活得久一点,看到他童年的愿望成为现实。

库克感谢所有员工,继续贾伯斯的事业就是一种纪念他的方式:感谢你透过继续Jobs的事业而纪念他,并请牢记他是谁以及他所代表的一切。

一起来回顾一下三十一年前,年仅二十九岁的贾伯斯,公开宣布他的成名作:麦金塔电脑。

苹果非执行董事(当时) 贾伯斯:〝你们只见过麦金塔的图片。现在我要现场展示麦金塔。在大萤幕上你们所将要看到的影像,将从那袋子里的东西产生。〞

在现在看似简单的影像处理、文书处理,在三十年前可是全球最尖端的发明。

在贾伯斯担任苹果公司执行长的十五年,苹果从只差90天就破产的公司,摇身一变成为市值首屈一指的顶尖企业。苹果的产品从个人电脑一直到音乐播放器iPod、手机 iPhone、平板电脑iPad,每一次的引领潮流,都更加深了世人对贾伯斯的追思。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习近平访美前 曾送奥巴马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下一篇: 第一次上电视就上了大头条,这名美国工人真的情非得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