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众前CEO将辞去其他职位
2015-10-12

大众汽车(Volkswagen)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深陷排气测试门丑闻,于上月辞职,近日,传他又即将辞去在该公司的其他职位。

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目前担任保时捷控股公司(Porsche SE)执行长,也是大众旗舰豪华房车品牌奥迪 (Audi)、斯堪尼亚公司(Scania)卡车和该集团新创的Truck &Bus控股公司董事长。

路透社报导,由于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受到大众第2大股东德国下萨克森州(Lower Saxony)的施压,才辞去公司其他职位。几个手续问题一旦办理完毕,马丁文德恩几天内应该就会递出辞呈。

由于爆发排气测试作假丑闻,马丁文德恩上月23日表示,他已请辞下台。

马丁文德恩在声明中说 :“这几天来的事件让我震惊,也对大众汽车集团内部不当行为的规模之大,感到惊讶。大众汽车需要新的开始,以及新的人事,我以请辞为大众汽车斩新的开始,打开开端。”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迪巴西投产弹性燃料车欲加快本土化进程

    下一篇: 其实 你缺的并不是机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