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涉“尾气门”车型全部曝光
2015-10-09

  据CBS MONEYWATCH 网站10月8日报道,大众公司美国区总裁发声,称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尾气门”丑闻不是公司行为,是少数人所为。然而无论作何辩解,大众“尾气门”事件已然牵连了全球1100万辆大众汽车,并将使公司损失73亿美元。如今,美国环境保护署公布了完整的涉事车型,它们分别是:

  2009年款捷达、捷达SportWagen;2010年和2011年款高尔夫、捷达、捷达SportWagen和奥迪A3。2012年至2014年款帕萨特、甲壳虫、甲壳虫Convertible、高尔夫、捷达、捷达Sportwagen以及奥迪A3;而在2015年出产的大众汽车中,除捷达Sportwagen外,以上所列车型均被牵扯进尾气造假事件。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吸睛出新招 加速手机新闻下载

    下一篇: 社会实验-当你给孩子钱时他会选择买冰淇淋还是帮助流浪汉?(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