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全球减员8% “瘦身”求发展
2015-10-13

全球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周二(10月13日)宣布将在全球裁员336人,占全球雇员总数的8%。消息公布后,该公司周二股价盘前上涨3%。这是该公司新任CEO多尔西(Jack Dorsey)为缩减公司开支、增加用户量及运营收入方面的首个重要举措。

据今日美国报导,多尔西周二在推特上说,他相信一个小而精悍的团队才是公司继续发展和未来制胜的关键,所以做出减员的决定。多尔西在给雇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我的强烈感受是,一个更小更敏捷的团队会让软件开发速度快很多,工程师团队仍将是最大的,但其它部门也将同步瘦身。”

多尔西是推特的共同创办人。今年7月以来,他开始担任公司的临时CEO。上周,在对新CEO人选搜寻3个月而无果后,他最终被任命为公司CEO。

推特持续面临的主要挑战是用户流失,并被竞争对手脸书、Snapchat、Instagram等吸纳。目前,推特每月的活跃用户达到3亿人。这个用户数远低于脸书15亿用户数,甚至Instagram的4亿用户数。

推特预计,裁员后三季度营收与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将符合或超过预期。该公司此前预计三季度营收在5.45至5.6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1至1.15亿美元。

裁员将给该公司带来1000万至2000万美元的现金开支,主要是遣散费,这部分开支将计入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推特此次机构重组的目的是让其更加聚焦主营产品并提高效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牛津大学面试题曝光 海盗应该如何分赃?

    下一篇: 陆iPhone 网传看不到中华民国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