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山顶奇观〝飞碟〞盘旋似科幻大片
2015-10-22

据外媒10月21日报导,摄影师弗拉基米尔在俄罗斯东部堪察加(Kamchatka)半岛拍摄到一组令人惊叹的火山照片。照片中的火山上笼罩着类似于外星飞碟形状的云彩,场景犹如科幻大片。

俄罗斯勘察加半岛,乍一看上去,这些盘旋在俄罗斯勘察加火山山顶的奇异的云就像是UFO一般,而其实它们是〝荚状云〞,也叫飞碟云,状如飞碟,常被误认为外星飞船或不明飞行物。

俄摄影师Vladimir Voychuk拍摄了这些令人瞠目的奇异云照片。他说,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些〝荚状云〞天象了,但是他第一次能拍下它们的照片。

从山顶到山腰坐落着一朵圆形云,云层下方有强劲的风支撑。荚状云,又称飞碟云,状如飞碟,常被误认为外星飞船或不明飞行物。它是一种自然天气现象,经常在湿润空气经过山脉上空时出现。

如果空气在经过山脉上空时温度下降,空气中的水分就会凝结成荚状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文家观测到十年间最近距离的星体崩解

    下一篇: 大众风雨中飘摇 在华人事或面临20%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