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现85亿光年外巨型星系团
2015-11-04

NASA发现在地球85亿光年以外的巨型星系团MOO J1142+1527。(图片来源:NASA)

美国航天局周二(11月3日)宣布,NASA望远镜已经发现了85亿光年外的巨型星系团。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距离地球如此遥远距离的最庞大结构。

美国宇航局解释星系团是由一组数以千计的星系组成,每个星系又包含了数千亿颗恒星,随着时间推移在吸纳新成员后它会变得更大。因为光线需要一定的时间才会到达地球,当科学家们观察到这一景象时,这些星系的存在已经是过去时了。美国航天航空局现在发现的这个星系团称为大规模稠密对象(MOO)J1142 + 1527,因为它在85亿光年以外,地球形成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NASA’s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科学家彼得·艾森哈特(Peter Eisenhardt)在NASA网站发帖称,根据目前对宇宙形成之初星系团是如何成长的理解,这个星系团应该是当时存在的五个最庞大结构之一。

在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里,这个研究团队计划通过筛选1700多个更多的星系团,寻找最大的一群。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Florida in Gainesville)的安东尼·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z)说,一旦找到最庞大的星系团,就可以开始研究星系如何在这些极端的环境中进化了。

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天体物理学杂志快报》中。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渣打银行三季度税前亏损1.4亿美元 股票暴跌

    下一篇: 这座诡异的教堂,当看到侧面时,所有人都惊呆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