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被诅咒过的“死亡车祸率最高”的汽车
2015-11-03
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针对了2009到2012年的每个车款生产数量与车款车祸的事件量做比较,总结出下面这10辆最常在致命车祸中出现的车款。

让我们来开始倒数咯!

10. 道奇 (Dodge) Nitro – 51件死亡车祸 (每100万辆)


这个牌子因为制造出许多高品质的车而深受美国人喜爱。道奇 Nitro 2W虽然也同样是台高品质的车,却在安全性方面评价不高。请车主要多多留意咯。

9. Mazda 6 – 54件死亡车祸 (每100万辆)


Mazda这个日本的知名车牌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虽然Mazda出产了许多优良的车,但这个车款还是登上了不太好的排名,或许是因为这款车真的卖得非常好因此拉高了平均数据。不过,一切还是要看你是怎么操控。

8. 吉普 (Jeep) Patriot-57件死亡车祸 (每100万辆)


吉普一向都非常受到喜欢到野外或郊区的驾驶所喜爱。但是,这款车也登上了容易出现在致命车祸的排名中。

7.福特水星 (Mercury) Grand Marquis - 57件死亡车祸 (每100万辆)


虽然福特水星 Grand Marquis 已经停产,但这台车曾经非常受到美国人的喜爱。许多人现在还是拥有这台车,因此还是请这些车主上路时要小心谨慎喔!

6. 福特(Ford) Focus-70件死亡车祸 (每100万辆)


美国的福特汽车也是受到全世界许多车主的喜爱。因此,看见福特 Focus登上这个死亡排行绝对不是福特汽车乐见的。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Amy

上一篇: 狗狗翻垃圾桶觅食发现弃婴 惊人反应感动世界

下一篇: 研究:你的猫乖不乖 看颜色就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