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中的 优雅华丽
2015-12-25
承袭了一贯的雍容,2015/ 2016香奈儿秋冬服饰同样是成套的裙装居多,舒适而硬挺的毛呢料与剪裁合身的连身裙装是不是让人联想到了坐在河畔咖啡厅悠闲喝着下午茶的贵妇呢?
今年各类裙装材质、花色多重得琳瑯满目,冬季适穿的毛呢料外,也有稍厚的秋季雪纺纱衬衫,雪纺似乎在今年的香奈儿秋冬成衣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之一,除了衬衫,也作了细管窄裤的外搭长裙。
除了冬季常见配色,灰、黑、白纹格等,今年也出现了中性花色图样的毛背心,卡其色与鲜蓝色的交错,再搭上大块纹格裙,算是大胆的搭配尝试。

名媛时尚搭配

这是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出席了巴黎时装周,观看香奈儿的时装秀时的一身黑白穿搭。精典的毛呢外套,选用了特别的黑底不规则白点花色,视觉上特别活泼。胸口使用了香奈儿山茶花胸针,和黑白相衬的花色搭配下却无违和之感。选用的浅蓝色,很大胆,却也跳脱无聊,令人眼睛一亮。

而珍珠晚宴包更是值得珍藏的款式,充满女性华贵风情,创意也十足,珍珠光泽则赋予了优雅华美的品味。

Louis Vuitton今年秋冬也同样偏爱厚厚蓬蓬的毛海,纯白的、花纹的,充满贵气范儿,选择性也高。
而毛衣也是今年的大重点之一,黑与白仍是主要的大色,比较主要的设计是毛衣腰际之间的腰炼,想要在质感佳却设计感仍嫌不足的毛衣装扮中带上一点亮丽,闪亮亮的腰带不只能帮助妳的着装增添亮眼度,缀饰般的垂坠感也点出了华丽气息。
今年出了数款及膝长度的窄裙,毛呢与纹格的经典重叠,和踝靴的搭配相得益彰。
另外,极简的素色以及经典花色包款也散发著低调却奢华的气息,与冬季的毛海、呢料搭配都很合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整整42年巨大谜团破解? 巨星李小龙真实死因曝光

    下一篇: 诗词鉴赏之唐诗三百首 《感遇·其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