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经历的“濒死体验”
2016-01-08
古语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不该死的人,即便危在旦夕,最终还是能够回到现实世界,继续他没有走完的人生。这些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人中不乏权贵名流,他们在死亡临界点上经历了什么,便成了人们窥测生死奥祕的神秘话题。


美前总统克林顿遭遇死亡面具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20059月,克林顿接受了一次心脏搭桥手术。术后,他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黄金时间》栏目的采访,对记者黛安索亚透露手术过程中,他曾看见黑色的死亡面具。


克林顿说:“在黑暗中,我看到了一个黑色的面具迎面而来,是一面死亡面具,想要罩在我的脸上。就在这时,我又看到了许多巨大的光圈,光圈里有希拉蕊和我女儿切尔西。那个死亡面具被驱赶走了,随后她俩的身影也渐渐隐没在黑暗中。”


蒋介石之子濒死时看到父亲


台湾前总统蒋介石之子蒋纬国,曾经历过非常神奇的大难不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蒋纬国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父亲来到自己的身边。


他说:“我一看到父亲坐到我旁边,我就告诉他,我说我很高兴,又能来到你的身边来做事情了。”父亲说:“孩子,你不要说傻话了!你要回去的。你还有没有完成的使命,你必须回去的。”过了一、两天,他又说:“你放心,你一定会回去的,我会陪你一直到你脱险为止,你放心好了,你会回去的。”


果然,蒋纬国最终化险为夷,负责治疗的医生也由衷的感叹:这若不是神赐给你的福,实在是令人很难解释。


无神论警察局长游离于地狱


德国柏林的斯塔因海德勒,是个警察局长,也是个顽固的无神论者。


1996年,海德勒因高血压脑突发溢血,挣扎在死亡线上。苏醒后,他讲述了在鬼门关所经历的一切。


他说感觉被黑暗和许多骇人的面孔与声音所包围,那是些贪婪的灵魂,正在欢迎他来到他们自己创造的地狱。


他说:“我不想与这些丑恶的灵魂为伍,可这里没有一个高尚的灵魂。”“那一刻我开始看到自己人生的错误,是我为自己掘好了墓,而现在才尝到了躺在里面的滋味。”“当我重新活过来以后,我一直不断在审视自己的灵魂。回顾自己过去的错误,寻求人们的谅解。”


一次真实的地狱体验,让一个无神论者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000年前埃及神庙中的现代银币

    下一篇: 大禹到过的另外空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