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年前的青藏高原一直有杀生祭祀的习俗,直到祭司得知了一个惊天秘密!
2016-03-05


一位修炼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数千年前的青藏高原,在一座用石头磊成的碑庙里,人们正在从事杀生祭祀活动。

一位祭司正准备宰杀一只山羊献祭给他们信奉的神灵。山羊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祭司想知道它高兴的原因,就直接问了它。

山羊回答说:〝我已经转生成山羊被杀了499次,终于等到这次被杀后,就可以马上转生成人,所以我特别高兴。〞

过了一会儿,山羊对祭司说:〝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当了500次山羊?〞于是祭司问了它。

山羊说:〝我曾经也是祭司,杀过500只山羊。〞说到这,山羊流下眼泪,告诉祭司说,如果祭祀杀了自己,自己将有机会转生为人,但祭祀死后将转生成羊,像自己一样饱尝500次被宰杀的痛苦。

祭司很感激山羊告诉了他这么重大的秘密,放下了屠刀没有杀它,并用这件事劝人们取消杀生祭祀活动。从那以后,青藏高原一带的人不再杀生祭祀,并且一直沿袭到今天,意义深远。

看到这,你有没有想到一个问题?那只不顾自己的命运安危,救了祭祀,但因此没有被第500次宰杀的山羊怎么样了?

是啊,山羊怎么样了?山羊终于等到转生当人的机会,但当它想到祭司将转生成羊,偿还欠下的500次宰杀罪业时,善良的本性让山羊放下自己的得失,道破真相警示祭司,也因此改变了所有山羊与祭司之间,来回转生的宿命,改变了宗教祭祀的陋习。

善有善报是天理,山羊的善良让牠在老死之后,终于得到了转生为人的机会。

 
    来源: 正见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NASA隐瞒真相?专家:太阳恐被外星人控制

    下一篇: “海市蜃楼”  科学无法撩开的 神秘面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