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并不“孤单”月球或有“其他人”
2016-03-12

随着多位美国太空总署(NASA)太空人及相关知情人士,陆续发表很多有关月球的惊人真相,以及NASA不断公布的月球各种照片、录音文件,月球上是否真的存在地外生命的话题,再一次引起公众的关注。人们有理由相信,人类在宇宙中并非孤独存在,月球上真的有“其他人”。

月球上的神秘录音

日前,美国太空总署(NASA)首次披露1969年“阿波罗10号”飞过月球背面时的录音,再次将月球是否存在地外文明的争论引热公众视线。

据香港媒体报导,2008年有关录音的文字版公开时已引起外界好奇,现在原版录音终于在纪录片《NASA未解档案》中播出。

录音中显示,宇航员在经过月球背面、与地球暂时中断无线电通信期间,对一些前所未闻、恍如外太空音乐的神秘声音惊异不已。

自1969年“阿波罗10号”载人飞船登上月球,就陆续有很多内幕人物告诉公众,月球上有外星人。NASA也在近年不断公布当年拍摄的月球各种照片、录音文件。

根据《纽约时报》的调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月球上面存在外星人,月球背面就是他们的总基地。

被隐瞒的月球真相

NASA科学家和相片分析师George Leonard,在他的著作《Somebody Else Is On The Moon》中,发布了各种来自NASA官方的月球相片。虽然这些胶卷相片尺寸小,分辨率也远远达不到数码相片的标准,但却呈现了原始巨大相片的细节。Leonard还在书中披露了月球上发现外星人的种种迹象,而这些内容都是经过NASA证实的。

Leonard认为,美国太空总署清楚的知道月球上的外星活动,但他们试图隐瞒资讯。而像Leonard这样具有可靠背景,且不希望有关月球真相和阿波罗任务中拍摄的相片永远不为世人所知的,并不只他一个,还有数位重量级人物,也在不同的场合,发表了关于美国太空总署刻意隐藏有关月球秘密的言论。

Bob Dean是美国陆军一名退休的军事指挥官,也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SHAPE)担任过情报分析员。他曾经在欧洲一个研讨会的发言中说:“大部分的美国人从未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而我的政府、美国太空总署却继续抹去40卷有关阿波罗任务的影片:飞往月亮、环绕月亮飞行、登陆月球,月球漫步的人。现在我们谈论著几千个,被所谓的权威部门认定没有权利去看的单独相片,他们说这些是破坏性、社会不接受、政治不接受,这让我变得愤怒。”

月球存在外星人

第六位漫步月球的人,美国太空总署太空人Dr. Edgar Mitchell, ScD表示:“毫无疑问我们被探访。我们居住的宇宙是,更令人惊奇、激动人心、复杂比我们到目前为止所能了解的还多。人类长久以来一直在想,我们在宇宙中是否单独存在。但只有在我们的时代,才有真正的证据。不,我们并不孤单。”

最近,一位离子体科学家Dr. John Brandenburg,在一部纪录片的访谈中,也说月球上发现生命迹象。

Brandenburg是克莱门汀号月球任务(Clementine Mission)的副主管,“克莱门汀”是美国前弹道防御组织(Ballistic Missile Defence Organization, DBMO)和美国太空总署间联合开展的太空探测行动,克莱门汀探测器于1994年进入环月轨道,对月球全球进行测绘,共发回了180万幅图片,探测数据表明,月球上有水冰。而发回的图片中,更有令人震惊的发现,月球上有类似基地的建筑。

Brandenburg说:“我看过所有来自月球显示可能构造的相片,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张一英里宽正线性构造的相片。这看起来是人为的,它不应该在那里。作为太空防卫共同体一分子,我很关心月球上任何这样的结构,因为这不是我们的,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建造出这样的东西。它意味着,有其他人在那里。”

困扰人类已久的UFO现象,以及月球是否真的存在外星人的谜团,随着NASA进一步公开更多月球的照片与影音和数百位证人的可靠证词,正在慢慢被揭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追寻传承千年的 中华风骨——翰墨精神

    下一篇: 冥王星上疑有云层,有望恢复行星地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