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全球水资源危机
2016-03-27


2013年,巴基斯坦,信德省,孩子们的取水旅程

自2011年以来,美国摄影师Mustafah Abdulaziz前往世界各地的8个国家完成他的纪录片项目《水的故事》,在这些地区突显了全球的水危机。

英国伦敦,他的第一个个人展,展出了七十幅大型系列照片。

Abdulaziz的项目旨在强调城市化的影响、恶劣的卫生条件、污染和缺水。他说:“我们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其中最关键的资源处在微妙的平衡:人口增长和能源需求,海平面上升与冰川融化,以及能获得干净水源的人和那些缺水的人。”



2013年,巴基斯坦,Tharpakar,女人们从井中拉水



2015年,巴西圣保罗,康塔雷拉山水库,干涸的土地



2015年,中国,湖北省,洪湖,钓虾


”照片具有聚焦世界某地的能力,这些地方水和文明之间的不平衡的地方可以进行探索,以希望我们不再把自己和我们的世界作为单独的实体来看待,而是为其未来考虑到其中内在的联系,"Abdulaziz说。



中国湖北,宜昌三峡大坝,据说耗费400亿美元(260亿英镑)来修建,迫使130万人迁居。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困惑科学家的四个考古之谜

下一篇: 地球到底能承受多少人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