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拿下徐才厚薄熙来叶选宁功不可没(图)
2016-07-11


1928年,曾宪植与叶剑英结为伉俪,图为1938年曾宪植和叶选宁在香港(网络图片)

叶剑英次子叶选宁在广州去世,享年79岁

据海外多维网报道,开国元勋叶剑英元帅次子、中国解放军原总政治部联络部部长叶选宁将军因病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10分在广州平静离世,享年79岁。传当年拿下“大老虎”徐才厚、薄熙来,叶选宁功不可没。

综合媒体7月11日报道,享有军中“独臂将军”之称的叶选宁或许是因为年轻时的经历,对薄熙来当年在重庆唱红打黑极度反感。未经证实的坊间传言称,当年,某重庆被打黑对象托人找到叶选宁救援,叶同意帮忙,但却遭到薄熙来的拒绝。后来王立军出逃,最终导致薄熙来落马,有传叶选宁亦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特别是英国人之死消息的外泄。

据称,叶选宁为人仗义,喜欢为别人帮忙,有教父风范。所以许多人出了事都请叶选宁出面,只要他答应出手,据说没有解决不了的。除了薄熙来,对拉下徐才厚郭伯雄,叶选宁也出了不少力。

当时,军内一些人因为看不惯徐才厚的倒行逆施,2013年春,组建了“总参倒徐铁血团”。他们收集了徐才厚和郭伯雄阻止军纪委彻查谷俊山桉件的12次事证。

2014年春节,叶选宁是在北京过的,总参及其他一帮人来到了叶宅,讨论徐才厚的事情。

叶选宁听他们说完后,提了3点意见。第一:不仅要写徐才厚他们阻挠查桉,他们在军委内部任人唯亲、谋财害命也要写。第二,徐才厚他们的贪赃枉法,必须从为军除害的角度来看待。第三,应该当面说明形势的紧迫。

刘源发狠话,“我宁可乌纱帽不要了,也把贪官拉下来”。据称这背后,就有着叶选宁的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20) 贞观新礼

    下一篇: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21) 首创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