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那是我写的电影
2016-10-03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吉姆•塔克(Jim Tucker)博士,致力于轮回转生的研究。在《回归生命──记得前世的儿童超常案例》(Return to Life: Extraordinary Cases of Children Who Remember Past Lives)一著中记述了一个轰动的案例。

李(Lee),两岁半时开始谈论自己的「另一个妈妈」。三岁半时,因为不能去他的「另一个家」,开始闹情绪。他不认可现在的名字,常会争辩说,他的中间名叫科(Coe),生日不是6月21日,而是6月26日,还有个女儿叫詹妮弗(Jennifer),好莱坞才是他常住的地方。

李的父母开始并没有在意,也没有简单粗暴的斥责儿子胡言乱语。但见儿子煞有其事的闹,他们意识到他可能在谈论前一世的生活。他们问他在好莱坞做甚么。他说制作电影。他们问他是否演电影,他说没有,他写电影。他们就开始历数老电影的名字,当说到著名电影《飘》(Gone With the Wind,又译:乱世佳人)的时候,李说:「是,那是我的电影。我写的那部电影剧本。」

李的父母当即去查找《飘》的资讯,编剧的名字叫做西德尼•科•霍华德(Sidney Coe Howard),中间的名字和李说的吻合,他们非常惊讶。李的姐姐问他(前世)是多大年纪去世的,他说48岁。

当他的家人再核对《飘》的编剧霍华德的信息时,他们完全惊呆了:霍华德于48岁时去世,有个女儿名叫詹妮弗,生日是6月26日,一切都与李所说的一样。

很多孩子,都能够记得自己的前世,在吉姆•塔克的《回归生命──记得前世的儿童超常案例》里,这仅仅是上千个案例中的一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传雅乐的流失与重整

    下一篇: 风水探秘(十)毁灭中华民族的工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