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明年就会发生大家一直都很害怕的“末日景象”,而且持续的时间会超久
2016-09-09

明年的计划泡汤了…

记住2017年8月21日,因为从那一天开始,世界将迎来真正的末日。那天北美洲境内将出现全日食现象,这将是近40年来美国境内首次覆盖范围最广的日食观测机会。一个激进的基督教团体表示,这也是世界末日开始的现象。

▼基督教团体将日食现象与《启示录》中的情节连系起来。启示录十二章一节写道:“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七头龙想要吃掉她的孩子,而这个孩子顺利出生,一群天使打败恶龙。



▼以色列复国预言也是他们的证据之一。1947年英国撤出巴勒斯坦,1948年以色列宣布复国,圣经预言,70年后就是末日的战争和神的审判。



这个基督教团体还表示,12世纪的犹太智者Judah Ben Samuel以希伯来数字代码和圣经所提及的禧年概念及观星学,计算出主耶稣再次回来的时间,就是2017年。根据预言,末日会在明年开始,直到2024年秋季结束,这7年会让全世界人陷入痛苦。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这件事!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哈萨克天空拍到“上帝之眼”

    下一篇: 小行星掠地球仅距4万公里 NASA警告:还有2颗更大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