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科学无法解答的五大古怪现象!
2016-11-07


明尼苏达州的恶魔壶:在布鲁尔河的某一河段,河水被一块露头的岩石一分为二。其中一半继续流向苏必略湖,另外一半流入一个地下洞穴,但流入洞穴的河水似乎消失了。人们假设河水通过地下洞穴的通道流动,并且在湖的附近再次出现,但是科学家一直没找到答案。研究人员甚至向魔鬼壶中倾倒染料,然后观察湖水是否变色。这一办法没有奏效之后,研究人员向其中倾倒了乒乓球,但乒乓球似乎也从地球上消失了。



陶斯族:如果你是一个能够听到电视或者电线嗡嗡响声的人,你或许就会了解一种微弱声音把人慢慢逼疯的感觉。对于陶斯族的居民来说,每一分钟都是这样的日子。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陶斯族的小镇就弥漫着一种持续不断的嗡嗡声。调查者在20多年时间里一直试图定位这种噪音源,却并未成功。



纳米比亚的仙女圈:非洲纳米比亚的沙漠中有着寸早不生的圆圈形区域,这些圆圈的直径在10到65英尺之间,而且延伸长度超过一千英里。科学家们对这一现象痴迷了数十年,但是却始终无法解答其中的秘密。科学家不仅无法解答什么形成了这些怪圈,甚至是为何均匀分布以及为何总是圆形等基本问题也无法解答。目前所有的假设都已经被推翻。



哈萨克斯坦的睡眠传染病:哈萨克斯坦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名声,但与其说是名声不如说是一场古怪的“人类瘟疫”。我们所谈到的是一种神秘的传染病,会引发疲劳、健忘和幻觉,而最奇怪的是导致人们意外嗜睡的不断发作。在过去几年里,数百位卡拉其的居民被报道失去了意识。而这一现象如此普遍,以至于城镇居民甚至被疏散。对于所有居民的血液测试也显示全部正常,这就导致有人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歇斯底里症。



赫斯达伦之光:数十年来,挪威赫斯达伦的当地居民长期生活在一种古怪的环境中。奇怪的光线每天夜间都会出现在天空,不停的变换着模式甚至是色彩。科学家证实赫斯达伦之光是真实存在的,但却无法解答。科学家提出一项非常可怕理论:这座山谷具有极强的辐射性。他们认为氡随着尘埃进入大气并且进入衰退,产生了光线。也有科学家认为这个山谷其实就像一个巨大的太阳能电池进出现了放电现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发现了耶稣复活前遗体摆放用的床,揭开层层的神秘面纱

    下一篇: 理论事实皆证实:人死后 精神存在另外状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