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另一面(组图)
2016-11-14


在美国大选结果揭晓之前,中国大陆无论是媒体,还是大V,都千方百计贬低希拉里。结果川普获胜,川普又成了他们笔下最不靠谱的人。他们不遗余力地挖掘川普的“劣迹”,不遗余力地宣扬川普当选后美国的乱局,似乎美国明天就要垮台了,完全是“唱衰”美国的劲头。川普此人到底怎么样?

1、川普有多优秀,你知道吗?

川普从小就属于那种调皮捣蛋、不见努力,但却很优秀的“别人家的孩子”。

在纽约军事学校读中学时,他不仅成绩优异,体育也一级棒,更是学校有名的“有女人缘的男人”



中学毕业后,川普以优异成绩考入了大名鼎鼎的企业家+富豪诞生地——沃顿商学院,前瞻性地选择了当时并不热的房地产专业。

这还不算,这家伙在毕业前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资产有20万美元(相当于现在100万美元)。

大学毕业后,川普在老爸公司“实践”了一段时间后,实在觉得老爸公司太无趣了,就带着120万进军曼哈顿,做上了对口专业的生意,大搞房地产。

几经折腾,川普成了“地产之王”,远近闻名的大富豪。

如果你觉得他就是一个一身铜臭的商人,那就错了,川普还是知名畅销书的作者。据统计,川普前前后后一共出版了16本书,其中《做生意的艺术》连续32周独占图书畅销榜榜首,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的书籍。


《做生意的艺术》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的书籍(网络图片)


而他的另一本书,《川普:如何致富》,在还没开始写作时,就有出版社提前预支了500万美金的稿酬。

就连全球畅销书作家、“富爸爸”系列图书创始人罗伯特・清崎,都向他抛出橄榄枝,两人合作的《让你赚大钱》,在全球大火了一把!

想想那么多以写作为生的专职作家,穷极一生都没有书排在畅销榜,不管你喜不喜欢川普,人家都是个成功的作家。

写书还没完,人家还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他制作的真人秀节目《The Apprentice》系列,还创下了收视率纪录!

据川普自己介绍,参加这档节目录制的11年来,他一共赚到了2.13亿美元,虽然有人不同意这个数字,但也说他从中大概挣到了1亿美金。



川普制作的真人秀节目《The Apprentice》(网络图片)


在这个绝大多数人一辈子一件事都干不好的世界,川普商人、作家、主持人,样样成功。

凭什么川普能那么成功?

在他家干了30年的管家曾告诉媒体,川普一天只睡4个小时,黎明前必定起床,看完报纸后打球,然后开始一天工作。

2、川普子女个个优秀

虽然很多人都说川普“特不靠谱”,但谁也无法否认,他的子女个个优秀,不仅颜值巨高,还都很能干。

就连死对头希拉里被问及“川普的优点”时,也不无艳羡地说:“我很尊重川普的子女,他的子女很能干,而且支持他的父亲。”


川普一家(网络图片)


众所周知,川普结过三次婚,三个老婆都生了子女。

第一任妻子给川普生了三个孩子,其中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毕业于宾州大学,现为川普集团副总裁,如今已是5个孩子的父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见利忘义!看冤魂如何设局报仇?

下一篇: 日本学生进学校都要先脱鞋?原因令人赞叹!(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