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洞穴发现史前手环 高科技震惊科学家(组图)
2016-11-14


神秘洞穴发现史前手环,高科技震惊科学家。(网络图片)


这个四万年前的神秘手环证实史前人类有高科技?科学家说制作这首饰的人很有可能有某种跟现代电钻很像的科技。

在俄罗斯.西伯利亚.阿尔泰山脉(Altai Mountains)的丹尼索瓦洞穴(Denisova Cave)里,这地方有许多已绝种的动物化石被完美的保存下来。这地方的温度是摄氏0度,刚好很适合保存生物物质上千年以上。

这神秘的手环属于一群不符合尼安德特人也不是现代人类DNA的一群人类,他们叫做丹尼索瓦人。这些人60万年前存活在地球上,根据科学家认为他们是一群不先进的游牧民族。不过这手环的发现证实并不是如此,这让许多研究者相信这些古人有非常高的工匠技术。


许多研究者相信这些古人有非常高的工匠技术。(网络图片)


跟这手环一起被发现的是一个七到八岁小女孩的手指骨。虽然这些古物告诉了科学家们许多关于这人种的资讯,但这手环是真正让科学家们惊讶的地方。根据分析报告,它的精准度跟切割的等级还有手环上的抛光比他们的技术先进了几千年。更有趣的是用来做这手环的石头在洞穴15英里远的地方可以找到。

这手环抛光的方式很惊人,当科学家发现手环时还是亮的。手环的碎片被收集起来,让科学家可以重新复原这古老杰作的样貌。他们相信这是戴在手腕上,跟其他的部分一起连结,发现手环的洞里应该有绳子把它们绑再一起。最大的谜团是手环上的洞,它的精准度比当时的技术先进了几千年。



最大的谜团是手环上的洞,它的精准度比当时的技术先进了几千年。(网络图片)


目前这手环在西伯利亚人民历史和文化博物馆里被展示,它证明了当前主流科学家相信的进化论是错的。它也证实丹尼索瓦人的工匠技术非常高明,而他们拥有很先进的科技。

西伯利亚报纸报导Derevyanko博士在俄罗斯杂志“科学第一线”(Science First Hand)里写到,当他们研究手环的直径时,他们发现钻子的速度需要非常的快速,而且很少的波动,这说明制作这首饰的人需要有跟现代类似的电钻科技才行。

他说“这位古代大师拥有的技术是旧石器时代没有的,像是可固定快速钻孔、钻石锉刀、用不同鞣制等级的皮来研磨抛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凡事冥冥中自有安排(图)

    下一篇: 水火不侵,强震不倒的千年奇葩——应县木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