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头骨之谜 (中)
2018-07-22
文︱道明

水晶头骨作为世纪之谜,令无数人为之著迷。许多人都相信,它是某个古代中美洲文明在上千年甚至上万年前所雕刻的。一位修行人在他修行的境界中,神奇的看到了水晶头骨的历史。

史前人类社会的外星科技

当时的贵族阶层出行时的交通工具,是一种离子能飞行器,具备智慧,速度快,无污染等优点。飞行器所用的材质既轻便,又坚固耐用。在通讯方面,他们也有类似手机的通讯器材,但是比我们今天的手机更加智慧,在拨打电话传输资讯时,会在手机上方出现一个10cm  高的通话人的全息立体影像。

农业方面,他们在地底世界用高浓缩、高营养的营养液在有限的空间里进行高密度种植各类农作物。产量是正常土地的数倍,此外他们在牲畜饲养方面利用基因改造技术,在一定温度能量的环境中,用镭射刺激牲畜受精卵促使动物基因突变,从而改变动物物种肌体的大小,培育出的变异牲畜是普通物种体型的3-5倍大。但这类基因突变物种牲畜仅供社会底层奴隶食用。

卡特兰米西联邦的黑暗统治

卡特兰米西联邦的军事在当时那个时代也是较强的,军人使用的是镭射能量束式的武器。穿著的军装是一种智慧能量型铠甲,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身体周围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形成一个能量罩。

军政府对待种族内部的反叛者或战俘惩治的手段非常残忍,他们会强行的给反叛者的大脑中植入一种晶元,置放于大脑的松果体附近位置,被植入晶元的人会丧失主意识,形同活著的死人。受操控者任意摆布调遣,这些人通常会被指派到最恶劣的工作环境或战场上,从事最艰苦繁重及最危险的工作。军政府的独裁者视他们为消耗品,这些如行尸走肉般的生命,在这个国度是如此的脆弱廉价而又卑微。

卡特兰米西联邦全民信教供奉冥神,用他们语言称作伏泰死神。他们视其他宗教为异端,对其他宗教者实行种族灭绝政策。在外星科技强有力的支持下,很快卡特兰米西军政府统一了美洲大陆,十几个国家向其俯首称臣。然而军政府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野心勃勃对全球实施军事扩张政策,企图想要统治地球,遭到了欧亚联军的顽强抵抗。联邦军政府在军事扩张的同时,也对联军有所顾忌,为防外敌入侵打击,卡特兰米西联邦的建筑普遍低矮,一般只有两层楼高,建筑物的十分之九都在地下。地表以下有他们庞大繁荣的国家,地上部分多被森林,草原和荒地所覆盖。

藏进水晶头骨的外星人秘密

卡特兰米西军政府的科研项目军方负责人卡斯罗将军在与外星人合作的过程中,发现了外星人更大的阴谋和目的。

外星人试图操纵利用联邦军政府,最终取代其成为地球的主宰。他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担心地球人有朝一日会被外星灭绝。卡斯罗将军秘密的仿照外星人制作的水晶头骨,先后制作了7个水晶头骨。他把这个时期外星人对地球人造成的伤害,以及外星人的弱点等等全部资料,用光粒子能技术存储进了其中一颗水晶头骨中。我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猎户座的外星人对地球人类的感冒等许多看似平常的病毒完全没有免疫力,一但感染,先是高烧不退紧接著会全身起红斑,3-15天内脏会衰竭而死。并不是所有的外星人都这样,不同星球的生命特点特性决定了他们对银河系不同星球环境的适应程度也各有不同。卡斯罗将军把这颗承载地球未来命运的水晶头骨藏在了宗教神庙的密室中,由历代宗教首领保存传承。

水晶头骨秘密辗转流传于世

卡特兰米西政权经历了七个时代的更替,政权存在了180年,最终被欧亚联军所灭。水晶头骨并没有随著国家的灭亡被损毁,而是奇迹般的留传到了今天,其中部分水晶头骨得以重见天日。那一时期外星人总共制作了七颗水晶头骨,他们在离开地球时带走了两颗,其他五颗是有意留给地球人类的,以展示它们的外星文明文化体系的一切,包括对生命对宇宙对物质的认知,以及它们的生存状态和外星科技。联邦军政府倒台后,有的水晶头骨被战胜国当作珍贵的艺术品抢夺回各自的国家;有的被富商私人收藏;还有的毁灭于自然灾害;有的水晶头骨拥有者死后被其后人埋藏于墓室中。(未完待续)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水晶头骨之谜 (上)

    下一篇: 为何很少听说中国古代有卖假药的?看各朝代如何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