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头禅
2019-07-12

生活中有一个习惯比风水的作用来得更明显更快,但是大家可能都忽略了,那就是“口头禅”。

有些口头禅会轻松气氛,张显个性,但是有些口头禅却会损害自己的形象。特别是带骂性质的,还会影响自身的命运和福报,因为不良的口头禅会引发不良情绪,日积月累,人的心里就会形成习惯容易发怒,容易争执,随时处于负能量中,任何一件小事都敏感,都要生气。

这样的状态下,难以实现财气,因为求财也需要和气,工作事业就更不用说。

特别是那些喜欢抱怨的人,天天藉著不良的口头禅发泄,以达心理的平衡,因此这种把情绪发泄到别人身上,或者就是发泄到空气中,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这种特点的人,无论相上,还是命中,阻碍、艰辛,那都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大家可以观察,时常抱怨的人不仅自身命运不佳,其家运也不会很好。不良口头禅讲得越多的人,越是容易倒霉,而且是各种倒霉,各种不顺,可怜的是他们都不知道本质原因的所在。

口头禅的习惯一旦控制和收敛,整个人的状态就在三天至一周就有重大的变化,不出一月,运势也会有重大变化,特别是人际关系上。为什么很多宗教的修行上就有包括止语的训练?也就是有调节内心的作用。

传统文化中用古琴疗愈,琴的五音对治人的五脏之气,五脏之气调伏人的各种情绪。

现代人就是从外在的行为语言习惯著手,只要有想变好的强烈愿望,通过一定的训练,就能很快得到改善,对生活的影响最大、最直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化良方解疫情

    下一篇: 朱化买羊遇鬼 大骇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