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吉尔经典金句 矗立世界史册的一代伟人
2020-08-23

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 ,1874年11月30日~1965年1月24日),英国政治家、历史学家,1940年至1945年和1951年至1955年两度出任英国首相,被认为是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领导英国人民赢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是“雅尔塔会议三巨头”之一。

战后发表《铁幕演说》,正式揭开了美苏冷战的序幕。他写的《不需要的战争》获1953年诺贝尔文学奖,著有《第二次世界大战回忆录》16卷、《英语民族史》24卷等。

丘吉尔是历史上掌握英语单词数量最多的人之一,被美国杂志《人物》列为近百年来世界最有说服力的八大演说家之一,2002年,BBC举行了一个名为“最伟大的100名英国人”的调查,结果丘吉尔获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国人。


丘吉尔经典金句

1、谎言环游全球的时候,真相还没穿好裤子。
2、成功就是不断失败,而不丧失热情。
3、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
4、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
5、不要尝试做你喜欢的事,要去喜欢你正在做的事。
6、当我回顾所有的烦恼时,想起一位老人的故事,他临终前说:一生中烦恼太多,但大部分担忧的事情却从来没有发生过。
7、如果你对每只向你吠的狗,都停下来扔石头,你永远到不了目的地。
8、你不面对现实,现实就会面对你。
9、成功并不是终点,失败并不是终结,只有勇气才是永恒。
10、提高就是要改变,而要达到完美就要不断改变。
11、你若想尝试一下勇者的滋味,一定要像个真正的勇者一样,豁出全部的力量去行动,这时你的恐惧心理将会为勇猛果敢所取代。
12、如果纠缠于过去与现在,我们将失去未来。
13、从让一个人生气的事情的大小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价值。
14、一个通过征税求繁荣的国家就好像一个缩在桶里想把自己提起来的人。
15、民主是最不坏的制度。
16、人经常被真相困扰,但是大多数人装作没看见就走了。
17、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做一点什么,那么明天还有什么意义。
18、我没有路,但我知道前进的方向。
19、伟大的代价就是责任。
20、不懈的努力不是力量或智慧,而是打开潜能的钥匙。
21、健康的公民是国家最大的财富。
22、人最可贵的精神就是无畏。
23、圆滑就是能让人满怀憧憬的走向地狱。
24、永远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放弃。
25、人生最好有一种正当的娱乐,即使没有财富,也能拥有快乐。
26、一句谎话需要无数更大的谎话来遮掩。
27、为了得到真正的快乐,避免烦恼和脑力的过度紧张,我们都应该有一些嗜好。
28、人总是在一个不适当的时间,被推上一个不适当的位置,去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29、社会主义是一种失败的哲学,无知的原则,嫉妒的教条。它的好处是能平等地分享痛苦。
30、伟大的事情总是简单,最伟大的事情只有一个词:自由、正义、荣誉、责任、仁慈、希望。
31、你回首看得越远,你向前也会看得越远。
32、当我们跪下去的时候,伟大领袖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反抗的时候,奴隶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质疑,骗子便产生了。当我们太娇惯,畜生便产生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明末动乱的真相

    下一篇: 日军为何轰炸重庆不炸延安?